Hello 大家好我是一燈

去疤膏推薦今日教大家製作牛皮癬潤膚膏,上一集已教大家在iHerb購買材料,三天已經收到貨了,有可可脂、 維他命E油、維他命D油、還有椰子油已經到齊了,還要加一樣東西, 玻璃瓶, 一定要玻璃瓶,一個煮油的爐具。

 

 

可可脂

月桂酸是什麼?

首先需要溶解可可脂,再放涼等它成固體。除了可製作藥膏之外還可製作甜品,例如朱古力這個是不甜的,所以塗搽皮膚最好。第二樣脂肪是椰子油,大家都知道椰子油對皮膚最好,椰子油是油之中的黃金! 為什麼那麼厲害? 可以食、可以搽皮膚、可以焗頭髮! 因為它裏面有一種很大量的月桂酸,月桂酸是什麼? 大家都有聽過飲母奶的bb最健康,因為母奶裏面有抗體可以讓bb增加抵抗力,bb飲的母奶裏面就很多月桂酸,因為月桂酸可以殺菌抗病毒,所以對身體非常之好搽皮膚一流,最好放在廚房當食油用。

 

 

椰子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樣就是維他命D,維他命D非常重要對牛皮癬人士,在醫院開的藥膏也會配搭維他命D,食用又得搽皮膚也可以,一般牛皮癬患者都會著長袖衫,皮膚很少接觸陽光,維他命D其實是身體的荷爾蒙,身體很需要它如果不能接觸太陽,我們很缺乏它會出現很多問題, 所以牛皮癬人是很需要補充它。

 

 

維他命D3

另外一種就是維他命E油,一個很滋潤很保濕的成分,很多護膚品都會添加維他命E,皮膚的傷疤也會修復得很好,也是對皮膚很好的一種油。除了這些油有些人會添加精油,例如這種玫瑰花精油,在iHerb都可以找得到但是很昂貴,它可以加強牛皮癬復原的作用,因為它可以淡斑去印這些功能,另外亦有人用薰衣草精油,我這裏沒有! 薰衣草精油亦有去疤很好的作用,茶樹精油也是很好有抗菌消炎作用,若果痕癢可以加一點茶樹油效果很好,看看患處情況不同的程度加不同的精油。

 

 

 

現在可以製作這個潤膚膏了,首先用大約50克的可可脂,跟住把它放進煲仔裏面,開慢火把它溶掉,椰子油加一茶匙,可以關火了慢慢等它溶掉,若果用玫瑰花精油大約四分一茶匙,薰衣草或茶樹精油都是四分一茶匙,我今次不加這些看自己的需要才決定,基本上不加精油也可以,加精油可加速某些效果,現在要加上維他命D3,這是水滴裝大約用20滴,跟住用維他命E油,大約半茶匙,這個油比較濃縮要搖晃它出嚟。基本上全都溶掉了再攪勻一下,再灌入玻璃瓶裏面,最好買一些闊口的玻璃瓶,我找不到若果矮身一點更加好,現在大半滿OK了,關閉瓶蓋放進雪櫃兩小時便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牛皮癬藥膏已經完成了,我昨晚沒有放雪櫃裏面,靜止一個晚上瞓醒已成固態了,就是這個樣子,取出來的時候用指甲輕輕一刮,放到皮膚上馬上溶掉,非常滋潤保濕很好, 搽在面上或可製作成唇膏用也可以,因為它很滋潤還有少許朱古力味,這種香味也很舒服,其實這個配方是外國一個女子,她本身患牛皮癬手部一塊塊紅的,用了很多不同的配搭,乳木果油也試過,找到這個配搭改善得最有效,現在她的手越來越淺色, 這些印也淡化了用得很不錯,所以他推薦這種配方!

腸漏問題

 

 

功能醫學

但是這藥膏只能處理你的症狀,未能處理問題的根源,根源問題是需要很大決心去處理,在西方國家有很多功能醫學,幫助到很多自體免疫的人改善,也有很多個案是斷尾的完全康復的,自體免疫疾病大多數九成以上都是腸臟問題,腸道菌群失去平衡,腸道黏膜越來越少形成腸漏問題,大塊的蛋白質進入了血管,免疫系統就會攻擊大塊的蛋白質,還會攻擊自己的細胞,就是這樣形成,要處理腸道問題只有一個方法,油戒糖,戒麩質,戒粥粉麵飯開始,這些都是基礎 先要解食入口的東西,飲食習慣要完全改變,當然要下很大決心,不知道大家有冇興趣知更多? 若果有興趣,我可以開一集探討自體免疫問題。我今天的影片就分享到這裏了,請點讚訂閱及分享,下次見拜拜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stles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